一周最紅台灣會贏名嘴專家掌握立委選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與您一起關心選情,從今天上午十點鐘開始,「一周最紅,台灣會贏」現場節目,名嘴周玉蔻以及媒體評論家楊憲宏,將與多位重量級來賓,為您掌握第一手、全方位的立委選情戰況,你千萬不能錯過想知道最完整的北中南選舉結果,想聽聽重量級評論家如何看選情,還有北中南的即時投票情形連線報導,一周最紅台灣會贏主持人周玉寇、楊憲宏,從十點鐘開始帶你前進各地投開票所,包括現任總統副總統、李前總統以及各黨黨主席,朝野重量級人士在各地的投票情況,都會在節目中進行連線。

  而十點二十分,法務部長陳定南將來到節目現場,與大家暢談這次選舉抓賄選的成效如何。另外在午間新聞當中,我們將連線帶您來看各地的投票狀況以及各地的選舉花絮報導投票結束後,晚間新聞中政論家金恆緯以及多位學者專家,將為大家進行選情分析,一起來解讀這次大選後,立院朝野勢力的消長,一整天鎖定華視頻道,給你最完整,最全方位選舉戰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