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揆 王金平院長寶座陷危機

黃逸卿 游美成 報導  / 台北市

  立委選舉泛藍過半,除了陳水扁總統直接面對負責的壓力,是否撤換閣揆職務,也讓行政院長游揆處境艱難。游錫堃下午拜會立法院長王金平,對於自己的閣揆寶座,不願多談。而同樣陷入危機的還有立法院長王金平,由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揚言不一定挺他角逐立院龍頭,王金平則是強調,會擇期拜訪宋楚瑜來溝通。

  行政、立法兩大龍頭一起進場,行政院長游錫堃臉上笑容有些僵硬,立委選後兩天,泛綠挫敗,陳水扁總統是否撤換閣揆,下午行政院長游院長針對立法院最後一個月的會期,與立法院長王金平溝通,為自己的政績做努力。閣揆位子是不是保不住了,游錫堃不願多談。不過不只游院長寶座陷入危機的還有立法院長王金平。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表示不一定會挺王金平角逐立院龍頭,王金平表示現在不是爭立院龍頭的時候。不管泛藍泛綠誰過半,選舉結束,另一波的政壇保衛戰,才剛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