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代特權銷單? 理由千奇百怪

曾懷瑩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王育誠,被點名是超級銷單王之後,市府還發現,王育誠銷單的理由千奇百怪,有人無照駕駛被罰,但銷單的理由竟然是中度智障,引起爭議。台北市議員王育誠下午找來當事人召開記者會,再次強調,自己沒有銷單,純粹是選民服務。

  年度銷單王,到底有多厲害?一起來看看台北市議員王育誠經手的案例,民眾開車打手機,怎麼說都是違規,居然能夠免罰,沒繫安全帶就上路更該罰,但是交到王育誠手裡卻照樣銷單,還有人無照駕駛重型機車,銷單的理由竟然是中度智障,沒有行為能力這樣也能銷單,難道這不是特權?

  王育誠下午特別召開記者會,對外澄清強調,他只是為選民進行合理申訴。不過副市長金溥聰認為,民代處理有爭議的罰單,就是一種特權。特權銷單實在很氾濫,市政府將會全力杜絕,也希望榜上有名的市議員,把選民服務的重點,轉移到別的項目上,不要再打無謂的口水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