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昌鈺演講 分享鑑識經驗

陳美喬 王永秦  / 台北市

  國際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來台後,今天第一次和民眾面對面,進行一場精彩的演講,李昌鈺除了對外界針對三一九槍擊案的質疑,再次一一說明外,對刑事局鑑識人員,有重大突破表示肯定,他還建議,可以對製作槍彈的嫌犯唐守義予以減刑,讓他供出更多槍枝流向,再從中過濾槍手,相信三一九破案,指日可待。

  對李昌鈺博士來說,參與鑑識三一九刑案現場的過程,從二顆子彈到血衣、彈孔,讓證據會說話,是他的責任,但是立場絕對超然獨立,更是不需受人質疑。李昌鈺今天現身說法,和三百位民眾面對面,分享鑑識科學的經驗,談笑風生外,再次一一說明舉例,陳總統的槍傷是真的,而且有人質疑為什麼擋風玻璃上的彈形,看起來都不一樣,簡單來說,因為拍攝角度的不同,而針對刑事局有重大突破,找到製作三一九槍彈的唐守義,李昌鈺建議減刑,或許可以對於案情有相當大的幫助。(陳美喬 王永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