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就職週年秀政績 備受肯定

黃柏齡 許文男  / 高雄市

  北高兩市的市長,今天都就任滿六週年了。首先帶您來看,高雄市長謝長廷,今天發表連任後就職兩週年演說,他強調,六年來,高雄市銳變成了海洋健康城市,景觀和基礎建設都有顯著的進步,讓高雄市的施政滿意度居高不下,我們也實際做了街頭訪問,市民們對於高雄市的改變,也表達肯定的看法!

  經過了六年,謝長廷帶領高雄市,跑出一張漂亮成積單,包含施政滿意度、建設進步滿意度、前景看好度、和居民榮譽度等重要指標高居全國第一!這可不是老王買瓜,因為高雄市的改變,市民們有目共睹!更厲害的是,有辦法的都市裡營造溼地生態走廊,讓高雄市成了尊重自然的城市還有放眼2009年世運在高雄,將台灣推上世界舞台,更是一項了不起的成就!高雄市成為最進步的城市,市民們歡欣慶祝建市八十週年,晚間也將在愛河兩旁,施放煙火,給高雄市鼓勵的掌聲!(黃柏齡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