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馬 一國兩制大騙局(快語台灣)

拒馬 一國兩制大騙局(快語台灣)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次馬市長因為反對中國的反分裂法,結果連香港都去不成了,這個事件給我們幾個啟示。第一個,中國所謂的一國兩制根本是騙人的,大家知道所謂一國兩制,就是中國一個制度,香港一個制度,那麼香港連決定台北市長能不能去香港訪問都要看北京的臉色,這算是什麼一國兩制,根本就是一場大騙局,台灣還有一般的民調大約7%到8%的人還會相信一國兩制,真的是應該醒醒。

  第二個啟示是,在中國的眼裡面看台灣人,所有台灣人不管你是自認為中國人或是台灣人都把你當做台獨,那麼中國用這樣的態度來對待馬英九可以想見,台灣很多還有熱臉貼冷屁股,這樣自以為是中國人的這些朋友,你們應該醒醒,其實在中國人眼中,在台灣除非你願意當他的第五縱隊,當他的抓耙子,要不然你就是台獨,馬英九先生其實過去在很多次的文章發表裡面,很清楚地,他在五四運動的時候、六四天安門事件都不斷寫文章表明他是自認為中國人的心機,甚至於以孤臣孽子自居,這樣一個大中國民族意識的人,居然只因為他反對壓迫台灣人的反分裂法,結果就被打成黑五類,連香港都去不成。大家要注意喔,是連香港都去不成,不是去上海還是去北京,那麼應該讓所有這些骨子裡,還自以為是中國人的朋友自己好好反省這個問題。

  不過最後一點,我倒是要提醒大家,如果馬英九先生不斷操作這樣的議題,逆勢操作,讓他變成被中國打壓的對象,搞不好這是一個蠻好的選戰策略,因為過去馬先生被貼上藍軍標籤、統派標籤,可是也許會因為這樣的操作,被侵蝕到本來本土意識的綠色選票,所以我也提醒綠軍的未來可能跟馬英九同台競爭的,不管是參選總統,還是其他職位,你們要小心,這可能是一種陰謀,馬英九先生搞不好會利用這樣的操作,獲取更多的同情票,獲取更多具有一點點本土意識的票,所以綠軍也應該利用這個機會,好好把這個問題說清楚,那麼台灣人應該團結起來,不要再相信中國的謊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