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上車 下車謝長廷意有所指

人生有上車 下車謝長廷意有所指 | 華視新聞

黃柏齡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儘管外界都已改口叫謝長廷院長,但謝長廷到目前仍不願意鬆口,他下午參加市政府智慧型公車展示時,在公車門口,說了一句很有哲理的話:「人生有上車,也有下車」,但當大家再問,他的下一站,是否停在行政院時,謝長廷沒有正面回答,只表示一切將等待總統宣布。

  這是往後將行駛全高雄市的全新智慧型e化公車,行車位置和搭車民眾位置,將藉由GPS系統,做有效整合,市長謝長廷看了很滿意,不斷地在車內試乘,還自己當起了司機,不過媒體比較好奇的是,這公車,是不是將開往行政院。

  各式各樣的誘導式問話都出籠了,謝長廷四兩撥千金邊走邊答,一個接著一個化解,最後抵不過大家的要求,腳步停了下來,正式回答。謝長廷的回答再次說明了,他真的是位行事細膩謹慎、知分寸不逾矩的政治人物,公車開向哪,會停在哪,大家都知道只是暫時,不方便將地名告訴大家就是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