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市開賣李馬同台互動受矚目

農市開賣李馬同台互動受矚目 | 華視新聞

曾懷瑩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兩年前的台北市長選舉過後,難得同台的李登輝前總統,和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共同為了台北新生農市的開幕,到場剪綵,只是在過程中,兩個人互動不多,完全沒有交談,是不是兩人還有心結?馬英九低調表示,李前總統願意到場共襄盛舉,他已經相當感謝。

  台北市長馬英九,和李登輝前總統,一前一後來到新生農市,點頭致意,握手寒喧,分別遞送紅包給舞龍舞獅,不過上了台,兩人坐得很遠,完全沒有交談。馬英九熱情歡迎李前總統,還主動上前握手,不過卻碰了個軟釘子。

  李前總統的致詞,該提的都提了,就是不提馬英九,最後的揭幕儀式,兩人手掌都按在玻璃球上,李前總統顯得有些猶豫,雖然最後還是禮貌性的握手,但是李前總統馬上別開頭離開現場,馬英九明顯被冷落,所謂的李馬心結,是不是還沒化解,馬英九很低調。帶著媒體在現場逛一圈,馬英九全力推銷新生農市,避談李馬心結,反而帶來更多的聯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