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扁宋會? 游:透過幕僚作業進行

年後扁宋會? 游:透過幕僚作業進行 | 華視新聞

黃逸卿 何家俊 報導  / 台北市

  大年初四,總統府游秘書長首次邀請媒體進入新官邸,同時針對年後的扁宋會還公開表示,扁宋兩人會面的時間、地點或是形式,都將在下禮拜一透過幕僚間的作業來進行。而趁著過年難得放輕鬆的游秘書長,還跟家中心愛的小狗與大家拜年,直說自己現在要趁著休息期間多運動來健身。

  新春迎財神,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則是迎接媒體,面對過年後的扁宋會,游錫昆表示一切都在進行。邀請媒體進入剛搬進來的台北官邸,養的狗狗小胖和小妞顯得有些緊張,游錫昆帶著三個月大還沒取名的小狗與大家拜年。

  從上一任的總統府秘書長到行政院長,到現在再回鍋,六年搬了七次家,好不容易在過年前搞定,昨天才從宜蘭老家回來,游錫堃大嘆搬家好累。踩著跑步機,游錫堃不免俗的過年期間要好好動一下,避免發胖。

  窗明几淨的官邸,都是夫人楊寶玉一手打理雖然累,但是夫人最想念的還是以前住在行政院長官邸時的那一畝菜園。不管扁宋會不會?起碼還在過年,游錫堃一家人要好好享受剩下的兩天假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