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黨魁? 馬英九下週一表態

角逐黨魁? 馬英九下週一表態 | 華視新聞

曾懷瑩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馬英九和立法院長王金平都是國民黨黨主席的熱門人選,雖然兩人都還沒宣佈要參選,不過最近他們都是動作頻頻,積極鞏固基層民意,對於到底要不要出馬角逐黨主席?台北市長馬英九昨晚首度鬆口了,表示他將在下週一,明確來表態。

  到底要不要參選黨主席?台北市長馬英九這幾天積極走訪基層,拜會黨內大老之後,終於打破了沉默。帶著微笑點了點頭,馬英九低調表示,下週一就會明確表態。雖然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宣佈參選,不過馬英九和王金平這兩位熱門的黨主席候選人,春節期間都安排了密集的拜會行程。

  馬英九走訪桃竹苗客家鄉鎮,還拜會黨內大老;王金平則是在高雄席開480桌,宴請鄉親,展現雄厚的基層實力。到底誰比較適合擔任黨主席?馬英九回答得很委婉,符合資格的人都可以來參選。國民黨黨主席的競選,會不會使得暗潮洶湧的王馬之爭?正式搬上檯面,下週一就會有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