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明接黨主席 預演如火如荼

蘇貞昌明接黨主席 預演如火如荼 | 華視新聞

曾懷瑩 游美成 報導  / 台北市

  新任民進黨黨主席蘇貞昌,明天就要正式接任,就職典禮廣邀各政黨領袖,以及歷屆黨主席,目前確定出席的,有陳水扁總統和李登輝前總統,將出現扁李同台的難得畫面!至於國親兩黨的主席,連戰和宋楚瑜,則確定無法到場,將由副手代表出席。

  電火球蘇貞昌星期二就要走馬上任,成為民進黨新任黨主席,就職典禮的會場,加緊籌備,為了慎重,還找來好多臨時演員,模擬典禮上貴賓的走位。受邀的貴賓包括歷屆的黨主席,和各政黨的主席,目前確定的是,陳水扁總統和李登輝前總統,都會出席。相隔多年兩人再度同台,會怎麼互動?備受關注,不過國親兩黨的主席,連戰和宋楚瑜,則確定無法出席。

  雖然主席不能來,不過都派了副手當代表,國民黨副主席王金平和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都會到場祝賀,藍綠雙方的幕僚都到了,是否會藉這個機會,討論扁宋會的細節與內容?也直得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