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衝過頭? 馬英九:虛心接受

有人衝過頭? 馬英九:虛心接受 | 華視新聞

曾懷瑩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黨主席之爭,副主席王金平透露,連戰親口告訴他,有人衝過頭了,被點名的台北市長馬英九下午表示,對於前輩的指教他虛心接受。他也再次澄清和另一個熱門候選人王金平,私底下常常通電話,兩個人沒有誤會,所謂的王馬心結只是外界的揣測。

  來到關渡為元宵燈節剪綵,馬英九上香祈福,走到展示區觀賞最新的花燈作品,馬英九走在前面腳步飛快,媒體差點跟不上,參選黨主席是不是也同樣跑太快?國民黨副主席王金平透露,連戰告訴他有人衝過頭了,馬英九怎麼看?再次澄清和王金平溝通良好沒有心結,不過王馬之爭越來越白熱化,各種揣測不斷。

  現在最關鍵的就是連戰的態度到底會不會尋求連任?王馬有不同的解讀,正確答案最快要到23日連戰回國那天才會揭曉,到時候王金平和馬英九都會到場接機,這將是馬英九掀起黨內接班問題後,三個當事人首度會面會有怎麼樣的互動?大家都等著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