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任中追思會 女弟子難掩不捨之情

黃任中追思會 女弟子難掩不捨之情 | 華視新聞

蔡佩芸 游美成 報導  / 台北市

  股市名人黃任中在二月十號逝世周年,不過剛好遇到農曆新年,黃任中生前的好朋友特地在今天下午舉辦一場溫馨的追思會,許多政商界名人,還有黃任中的乾女兒小潘潘以及女弟子們都到場參加。

  台上的眾美女們,全都是黃任中生前最愛的女弟子,黃任中離開人世一年多,好友們心理還是相當不捨。當然,小潘潘也沒缺席,從世貿展趕來參加追思會,面對外傳黃任中還有遺物放在她那,她可是趕緊否認。這場黃任中的追思會,包括國民黨大老郝柏村、京華城董事長沈慶京,還有寒舍集團董事長蔡辰洋,也都因為和黃任中認識一、二十年的老交情出席追思會。

  主辦人遠東飯店董事長徐旭東說起了黃任中還熱淚盈框,問問現在最想和黃任中說什麼話?徐旭東想了好久,這樣回答。追憶起黃任中,在一旁的小潘潘也忍不住掉下眼淚,不過寒舍集團董事蔡辰洋卻有不同看法。雖然黃任中過世之前有不少的負面傳聞,不過在這群朋友說,黃任中還是活在他們的心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