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柯林頓 主動向媒體打招呼

熱情柯林頓 主動向媒體打招呼 | 華視新聞

曾懷瑩 鍾建剛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連戰,下午來到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下榻的飯店拜訪,兩人會晤了四十分鐘,針對兩岸議題交換意見。柯林頓認為,兩岸應該在經濟互賴的基礎下加強交流,對於包機直航他也予以肯定。當會談結束,柯林頓走出飯店時,忽然主動走向媒體,親切熱情的打招呼,突如其來的大動作,在場的媒體也嚇了一跳。

  走出下榻的飯店,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看到大批等候的媒體,竟然主動走過來親切大方的打招呼,原本正在訪問國民黨發言人的媒體都被這熱情的舉動嚇了一跳,為了捕捉難得鏡頭,攝影機的位置都亂了。

  和柯林頓這次的會晤,國民黨主席連戰強調,純粹是好友敘舊,因為在二十多年前,連戰擔任外交部長時,柯林頓以州長身分最後一次訪台,兩人已經見過面,不過長達四十分鐘的會晤,柯林頓和連戰還是針對兩岸議題交換意見。柯林頓認為,兩岸人民經濟互賴,應該繼續加強交流,不過他也再次強調,一中政策是在保護台灣,必須維持下去,這一點他的態度和美國政府完全一致,也不會改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