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懸賞5千萬 任誰都領不到

319懸賞5千萬 任誰都領不到 | 華視新聞

柯映青 張晉豪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三一九槍擊案的懸賞獎金高達5300萬,金額是治安史上最高的一次,有人可以領得到嗎?許多提供線索的人都很關心。不過,刑事局長侯友宜說,這個案子是專案小組自辦自破,所以獎金誰也領不到。

  這就靠著這隻銀樓門口的監視器畫面,才讓猶如大海撈針的三一九槍手陳義雄才得以現形。而陳義雄又陸續在各個路口被監視器拍到身影,再加上民眾向舉發,警方不眠不休的偵辦,三一九槍擊的嫌犯才水落石出。

  在發生槍擊案後,行政院公佈三一九的破案獎金1000萬,台南市又頒布300萬,但是因為案情陷入膠著,行政院又再加碼,破案獎金提高到5000萬,加上台南市的總共5300萬,現在槍手確定了,而這筆破案獎金,該給誰?不過警方認為誰也領不到事實上,最有可能領到這筆史上最高獎金的是陳義雄的家人,如果當初案發時,他們能發現並提出檢舉,也許這筆獎金會是他們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