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試槍地點今天首度曝光

潘潔瑩 陳益瑞 報導

  偵辦319槍擊案,又有新進展!專案小組借提製造槍擊總統子彈的嫌犯唐守義,為了查證他供詞真假,不僅要他現場製作子彈,也找到嫌犯試槍的地點,就在台南縣的偏僻果園,嫌犯唐守義還透露,他賣槍時會隨槍附送鉛、銅兩種子彈,這也解釋了為什麼陳總統是被鉛彈頭槍傷、呂副總統被銅彈頭擊中的疑點。

  警方偵辦319槍擊案製造槍彈的嫌犯唐守義,查到他都是帶著槍彈的買家,到這處位於台南縣龍崎山區的果園,試射子彈。被列為重要證物的試射板,已經被警方帶走,但是現場還是可以看到子彈射擊的斑斑痕跡,初步估計唐守義等人,至少在這裡,已經試射一千多發子彈。警方曾經要唐守義當場製作子彈,唐守義說子彈常會偏離,果然警方在現場找到很多顆和319槍擊案同類型的子彈。

  目前警方調查開槍的兇手,還是鎖定和唐守義有關的買槍歹徒。警方從銅彈頭剪具痕跡,追查四大線索,包括蔡姓男子槍擊案,黃宏仁疑似自殺案,還有何墩卿和楊添源持有槍彈的案件,這四大線索,除了蔡姓男子槍擊案無法確定外,其他三件都和唐守義有關。

  另外唐守義賣槍時會附贈鉛彈和銅彈,開槍歹徒有可能是用同一把槍擊發兩顆子彈,這也解釋為何陳總統被鉛彈頭,呂副總統被銅彈頭擊中的疑點。警方目前從九名對象中,排除四人,剩下的五個人,其中一人很有可能就是319槍擊案的兇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