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抗議反分裂法

台聯抗議反分裂法 | 華視新聞

徐俊相 何家俊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台聯絕食抗議中國反分裂法,已經超過一天一夜,中國強行通過反分裂法,明顯威脅台灣主權,已經符合啟動防禦性公投的時機,台聯立委下午前往總統府,遞交陳情書,建請陳總統啟動防禦性公投,前總統李登輝的女兒,李安妮,也到場助陣,她強調台灣最大威脅,不在獨立,而是統一,中國蠻橫通過反分裂法,就是最有力的證明。

  溫家寶,胡錦濤外加江澤民的雛像,立法院前,一字排開,斬首示眾。台聯發起的絕食抗議,預計進行三十小時,前總統李登輝,上午還致電慰問,本尊沒到,倒是來了超過五十名日本李登輝之友會成員,高喊反侵略,護台灣。李前總統女兒,李安妮也到場聲援,她痛批,台灣最大問題,不在獨立,而是統一。中國通過反分裂法,威脅台灣主權,已經符合啟動防禦性公投標準,接下來就看陳總統,台連立委下午帶著陳情書,前進總統府。總統府游秘書長代表接下陳情書。為了吸引更多人關注力量,台聯絕食抗議,延長為三十小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