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遊行報名踴躍 車輛調度費周章

326遊行報名踴躍 車輛調度費周章 | 華視新聞

黃柏齡 許文男 陳建邦 報導  / 高雄市

  三二六大遊行即將到來,南台灣各地報名人數快速增加,包含台南、高雄,人數都已經突破萬人大關,屏東和嘉義人數也近逼一萬,報名雖然踴躍,但問題是遊覽車卻出現了供不應求的情形,而且每個縣市都想向鄰近縣市調遊覽車,到時該怎麼將這群人載送到北部,令主辦單位傷透腦筋。

  全台各地發出對反分裂法的怒吼,三二六大遊行出現人潮洶湧的情行,已經是預料中的事,尤其是南部民眾,更不可能在大遊行中缺席,到目前為止,各地報名人數快速增加,屏東縣市七千人、台南縣市一萬兩千人、高雄市一萬兩千人、高雄縣一萬三千人,嘉義縣來也有八千人之多。

  果然,報名太踴躍的結果,是台南搶嘉義的遊覽車,而嘉義也在打台南遊覽車的主意;高屏兩地雖然經過協商,妥善分配遊覽車,但目前仍不足應付,連遊覽車公司都很為難。於是,各縣市主辦單位窮則變,變則通,台南地區已經打算,包下自強號列車,應付不斷增加的報名人數,屆時不管人再多,一定要想盡辦法,送到集合地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