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公路砂石車遊覽車相撞 29傷

蘇花公路砂石車遊覽車相撞 29傷 | 華視新聞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就在大雨中蘇花公路東澳附近,中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滿載四十名遊客的遊覽車,從台北往花蓮開,途中遭到一輛砂石車的追撞,車上二十九人輕重傷,車禍原因懷疑可能是砂石車駕駛喝酒開車。加上天雨路滑,才會失控撞了上去。

  醫院裡醫護人員忙的手忙腳亂,受傷的民眾擠在急診室裡,談起當初的情形,大家當是心有餘悸由台北市松山區爬山團體所組成的旅行團四十人是在今天要到花東展開四日遊,沒想到上午才從台北出發,十一點左右在行經台九省道蘇花公路一百二十一公里處時,就和對向北上的砂石車發生擦撞,現場變型的遊覽車上座椅歪七紐八,還因為玻璃破碎掉進了一大堆的砂石。警方和消防人員在接獲消息時,迅速的將砂石車司機以及遊覽車上二十九名受傷乘客送往醫院救治,幸好都只是開放性傷口沒有生命危險,車禍的原因則很可能是砂石車司機酒駕肇禍。四十位乘客中,有二十九人受到輕重傷,傷勢最嚴重的還是砂石車司機吳政財,只是原本一場快樂的花東遊,如今落得大家都得在醫院吃便當,可說是敗興到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