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壇鬍子風 一一來點名

政壇鬍子風 一一來點名 | 華視新聞

徐俊相 何家俊 報導  / 台北市

  我們在新聞中看到,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如果觀眾朋友有注意,他的造型其實有改變,前陣子的他可是滿臉大鬍子,他說只要有機會,還是會想再留一次鬍子,當雅痞,而國內政壇,就真的在流行雅痞風,連前總統李登輝,也悄悄留起鬍子了呢。政壇上,看看誰在留鬍子?

  雅痞風,首推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別忘了,台北市新聞處長任內,沒留鬍子的他,是這個樣子!魯賓迅浪人風,客委會主委羅文嘉,不留鬍子,他一樣滿面春風。粗獷風,他,李前總統?別懷疑,這是他最近一次露臉,鏡頭拍什麼?拍他豐厚飽滿的下巴?

  不,您注意到了嗎?李前總統的臉頰,淺淺的一道灰白,原來是鬍渣。不是沒刮乾淨,李前總統的回答,竟然是這樣一個月後的李前總統,會變成麼樣子,電腦模擬結果是,這樣,看得出他是誰嗎?

  即將投入台北縣長選舉的客委會主委羅文嘉,只要三天不刮,馬上就變成魯賓迅,您看,這是史丹佛大學交換變長,變短,變變變。下次鏡頭上,萬一真的看到大鬍子李前總統,別太訝異,政壇鬍子風正流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