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維安佈下重兵 四千多員警全出動

326維安佈下重兵 四千多員警全出動 | 華視新聞

周長勝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因應一百萬人擠進台北市,各種突發意外,警方特別調集超過四千五百名警力,除了在重點區域把關外,也會全程蒐證,維護秩序,華視也獨家取得北市警力部署的地點數字資料。

  這份被台北市警方列為機密的資料,上面清楚寫著北市警局0326專案使用的警力數字,台北市十四個警分局,還有下轄各隊,再加上支援的保安警察,一共超過四千五百名員警,在三月二十六號當天,會全部灑出去。其中被警方列為重點部署的地方,包括總統府周邊,國民黨中央黨部,還有總統官邸,都有重兵集結把關。而北市警局也特別要求三二六當天,執行的要項包括,保障合法取締非法,掌握情資防止事故,全程蒐證防止攻擊,另外就是要保障官署人員的安全。在博愛特區裡已經可以看到許多蛇龍拒馬,就放在各重要地點,由於這次遊行規模絕對會超過去年二二八的盛況,而且兵分十路,北市警局真的是全體總動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