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家庭上街頭 護台灣不落人後

第一家庭上街頭 護台灣不落人後 | 華視新聞

曾懷瑩 連源濱 何家俊 報導  / 台北市

  陳總統走上街頭,還帶了全家人一起參加,除了夫人吳淑珍,因為感冒沒有辦法出席,包括女兒陳幸妤、女婿趙建銘和第一金孫趙翊安,都跟著陳總統向前行。不過可愛的小安安,遊行到半路被混亂的場面嚇哭,哭累了趴在爸爸肩膀上睡著了,他也一路睡到終點站。全家人溫馨的畫面,也成為遊行隊伍中最受矚目的焦點。

  總統女婿趙建銘抱著小安安,媽媽陳幸妤在旁邊不斷的逗著他笑,擔心小安安著涼,趙建銘為他披上外套,臉上貼著綠色貼紙的小安安,看起來相當可愛。下午三點陳總統的第一家庭正式加入遊行隊伍,和大家一起向中國嗆聲,現場民眾歡呼聲不斷,趙建銘不只一次主動的向民眾揮手致意,民眾也給予熱烈的迴響,只是為了爭堵第一家庭第一金孫的風采,現場一度混亂,小安安還被嚇哭,哭累之後就一直趴在爸爸的肩膀上睡著了。雖然旁邊有高分貝的加油聲、歡呼聲,小安安完全不為所動,實在很厲害。抱著小安安遊行,走著走著有點累了,陳幸妤和趙建銘只好交換著抱,臉上的表情都相當愉快,陳水扁總統走上街頭,除了夫人吳淑珍因為感冒沒有出席,全家人都陪他走完全程,雖然從杭州南路到凱達格蘭大道,這段路程國安局評估危險性不大,不過為了以防萬一,除了小安安之外,全家人都穿上了防彈背心,所幸整個過程相當順利。走到終點站,民眾的歡呼聲衝到最高點,台灣史上,第一家庭走上街頭的新紀錄,也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