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文龍一中告白 各界撻伐聲浪起

許文龍一中告白  各界撻伐聲浪起 | 華視新聞

謝國安 李中恩 報導  / 台北市

  長期以來被視為獨派大老,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日前公開發表退休聲明,他說,兩岸同屬一個中國,甚至還表示,反分裂法通過後心裡比較踏實。引發各界反彈聲浪。呂副總統接受本台專訪時,痛批許文龍屈服中國壓力,連許文龍多年好友,李前總統登輝先生,今天也公開表示,許文龍太相信中國開放政策,貿然西進結果,是抓鬼的反而被鬼抓去。

  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發表支持反分裂法聲明風波,不斷擴大。他多年老友,李前總統登輝先生再度開砲。批評許文龍,是抓鬼的反而被鬼抓走!難怪李前總統難過。因為許文龍公開表示兩岸同屬一個中國,甚至明言支持陳水扁不代表支持台獨,反分裂法讓他的心裡踏實許多等言論,不但和以往態度,有一百八十度轉變,也嚴重違背台灣主流民意。呂副總統接受專訪時,更痛批許文龍,根本就是向中國屈服!看看326當天,百萬人民站上街頭,傳達要和平,要民主,反飛彈理念。完全展現台灣反對反分裂法心聲。許文龍卻完全背道而馳,難怪他許多老朋友,不但一片錯愕,還有更多批評聲浪。許文龍下一步要怎麼走,大家都在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