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兵美女牌 女立委軍服變裝

募兵美女牌 女立委軍服變裝 | 華視新聞

徐俊相 張良信 報導  / 台北市

  年輕不留白,或許可以試試募兵這條路。為了鼓勵更多年輕人投入軍旅,國防部今天找來立委代言,高齡七十歲的蔡同榮當場跟蛙人弟兄尬體能,還有女立委當場化身成為偽裝狙擊手,國防部今年預計分四階段,募得6500名阿兵哥,月薪保證兩萬八千元起跳,歡迎年輕男女,踴躍報名。

  簡直就像一場精心策劃的另類服裝秀,立委徐少萍批上這張毛茸茸的外衣,搖身一變,成了偽裝狙擊手。說到偽裝,你看得出躲在綠色碎布網子裡面的是誰嗎?她是新科立委謝欣霓。螢幕上播出蛙人弟兄操演的短片,精湛的戰技,還來不及回神,片中剽悍的蛙人弟兄,現身記者會,要跟七十高齡的立委蔡同榮尬體能,比的是仰臥起坐,計時一分鐘,開始,果然是老當益壯,蔡同榮委員,硬是把少年家比下去。這麼熱情參與,都是為了國防部的募兵計畫,今年分四梯次,計畫募得6561名阿兵哥,月薪兩萬八以上,各項津貼,還有退休金,心動嗎?趕快行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