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猛追國民黨產雙方爆衝突

黃筱琪 鄭昌群 報導  / 台北市

  立委選舉倒數三十八天。今天綠營參選人在台北和桃園兩地猛追國民黨黨產,還要查封國民黨桃園封縣黨部,結果爆發口角衝突。還有在台北縣民進黨推出聯合輔選中心,而台聯黨主席黃主文的兒子黃適卓,則是發動千人造勢輔選,我們來看看各地熱鬧選戰。

  一連罵了二十多次不要臉,民進黨立委李鎮楠帶著關刀,到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說是要追討黨產,遇上新黨參選人陳麗玲,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幸好有警方擋在中間,雙方只有吵架沒有打架。同樣是針對國民黨,立委們想出新點子,趕搭撲滅紅火蟻列車,扮成軍人,要消滅代表外來政權的國民黨,只是好像疏於練習,口號喊的有點凌亂,甚至差點讓螞蟻道具燒了起來。

  為了選舉造勢,參選人花招百出,民進黨台北縣黨部在今天成立聯合輔選總指揮中心,拿出了保齡球,要推倒國會亂象。參選台北市南區立委的黃適卓,也是台聯黨主席黃主文的兒子,後援會成立,沒有太多選舉花招,上千名民眾全力支持,老爸黃主文也出面相挺,和兒子一起用力握住每一雙手,請求選民全力支持。選戰進入最後38天,候選人為求勝選各出奇招,誰的策略最有效?答案在選民心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