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台遊行平和落幕 人群逐漸散去

護台遊行平和落幕 人群逐漸散去 | 華視新聞

何佩蓁 報導  / 台北市

  326遊行在剛剛五點半結束了,總統府前廣場人潮已經散去了嗎?天色漸漸暗去,現在戶外的溫度一下掉到二十度左右,而且開始飄起了細雨,不過就在幾個鐘頭之前,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上,我們看到驚人的動員能力,現在人潮已經都散去了,只有工作人員在第一時間,非常有效率地在整理環境,每個人都拿起了掃把,要把現場清潔乾淨,也希望在最快的時間之內,恢復整個凱達格蘭大道一個正常的交通運輸。

  人潮散的很快,但稍早之前,還是有民間團體,心情非常亢奮的,用行動劇表達他們的訴求,以自由民主之劍,刺向中國的反分裂法,表達他們希望和平、保護台灣、反反分裂法、反併吞、反飛彈的訴求,今天整個活動非常順利,在短短時間之內,這麼多的人聚集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在最快的時間之內,大家都各自的回到自己最溫馨的家裡頭,也讓大家見識到了什麼叫做真正的民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