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接駁公車 護送學生上學

 / 台北市

  凱道靜坐活動將持續到今晚十點,目前凱道還是封閉,附近民眾上班上學受到影響,北市府特別在捷運西門站、台大醫院站安排免費接駁公車,提供學生免費搭乘。

  平常搭公車上學的同學們,今天全部搭捷運,因為凱道實施交通管制,只好在捷運站轉乘市府提供的接駁車,老是遇到抗議活動在學校附近舉行,同學超無奈。凱道周邊的北一女、弘道國中和師院附小三所學校都受到影響,因為平常坐公車可以直接在學校門口下車。就算坐捷運,走路也只要五分鐘,穿越凱道就可以到學校,不過搭接駁車的話,公車繞外圍一大圈,至少得花十五分鐘。還有北一女學生受傷了行動不便,爸爸親自送孩子上學。

  因為凱道封路,不能開車,還有很多機車騎士騎到現場才發現此路不通,連公車都有多達150線被迫改道。所有交通工具都派不上用場,在博愛特區附近上班上學的民眾,為了交通問題,在一星期的開始就沒有好心情。(記者謝安安、賴文忠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