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深責之切 立委火爆質詢

愛之深責之切 立委火爆質詢 | 華視新聞

周長勝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發生殺警奪槍案,一整天在立法院,朝野立委都高分貝抨擊,警方拼治安,到底治安改善了多少?南有張錫銘、北有殺警奪槍,全民拼治安,拼的是狀況連連,也因此讓內政部長蘇嘉全也說了不惜下台負責的重話。

  歹徒光天化日殺警奪槍,兩名員警一殉職一重傷,治安出狀況成為立委質詢焦點。立委孫大千和內政部次長林永堅之間的問答很火爆,雙方都動了肝火。事實上北中南最近都有大案子發生,警方抓了很久沒抓到的槍擊要犯張錫銘,再度現身綁走商人勒贖四十億,中部有珠寶行被搶匪開槍搶走億元珠寶,另外北部就是歹徒殺警奪槍,連番的治安問題,讓掌管警察大軍的內政部長蘇嘉全,嚴肅得說了重話。

  該負責就負責是政務官的宿命,不過拼治安要如何立竿見影,蘇嘉全也有說法。拼治安警方的確是站在第一線,要肩負起最大的責任,不過拼治安有需要所有民眾一起配合,畢竟警力有限,民力卻是無窮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