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犯罪 40名警政首長連署拼治安

打擊犯罪 40名警政首長連署拼治安 | 華視新聞

郭健國 周長勝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謝長廷上任後強打治安牌,要求內政部在一週之內提出具體方案,果然今天內政部長蘇嘉全就在警政署,拿出了全民拼治安的五項行動方案,包括強化警察陣容和全面反詐騙以及肅竊查贓。

  包括二十一縣市還有各獨立單位,四十名警政首長在蘇嘉全的帶領下,不但簽署方案還一起喊口號,展現拼治安的決心。內政部長蘇嘉全帶領次長和警政署長,還有全國各縣市警政首長四十名高階警官一起呼口號。

  很難得把這麼多警政首長聚在一起,這樣大的場面為的就是要展現拼治安的決心,每個警局長都來在拼治安行動方案上面簽下大名表示對拼治安的績效要負責。內政部長蘇嘉全提出了五大行動策略,包括強化警察陣容,全面反詐騙,全面肅竊查贓,重視人民感受,還有強化預防犯罪宣導。農曆春節警察執行的春安工作才剛落幕,緊接著要拼治安,蘇嘉全給所有警政首長打了一劑強心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