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邀宋楚瑜回娘家 滅宋第一步

國民黨邀宋楚瑜回娘家 滅宋第一步 | 華視新聞

徐俊相 鍾建剛 報導  / 台北市

  周錫瑋棄橘投藍之後,今天更傳出,國民黨中央早在上個月,就曾派中常委王又曾,前往會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希望他重返國民黨。親民黨傍晚證實這項傳言,甚至還指控王又曾企圖開出價碼,用錢收買宋楚瑜。還有傳言指出,國民黨迎宋是為了滅宋,甚至利用宋楚瑜來阻止國民黨內的王馬之爭,親民黨痛批國民黨居心不良。

  國民黨真有一套滅宋計畫表嗎?親民黨證實,除了周錫瑋之外,上個月八號,國民黨中央確實派人,當面邀請宋楚瑜重回國民黨,居中牽線的正是國民黨中常委王又曾。國民黨真的是歡迎宋楚瑜回娘家嗎?陰謀論指出,國民黨打的如意算盤,根本是想消滅親民黨完成國親合併,另一方面,更想藉著宋楚瑜,阻止日益惡化的王馬之爭。王馬兩人態度低調,但親民黨痛批,國民黨居心不良,國民黨否認陰謀論,強調所謂的滅宋計畫,都是民進黨惡意放話。只是,國民黨挖牆腳的動作,已經讓親民黨瀕臨分裂危機,國親心結只會越扯越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