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宋楚瑜見面?王金平否認

與宋楚瑜見面?王金平否認 | 華視新聞

曾懷瑩 莊志成 黃逸卿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黨主席的王馬之爭,已經越來越白熱化,雖然馬英九很低調,不過他的子弟兵卻透露,馬英九參選黨主席已成定局,至於王金平方面還是不鬆口,表示除非連戰不選,他才會考慮出馬,不過現在有不少黨籍立委,決定連署支持王金平,甚至還傳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將與王金平會面,不過親民黨和王金平都否認了這項傳聞。

  到底要不要參選國民黨黨主席?台北市長馬英九很低調,持續拜會黨內大老的行程,不過他的子弟兵,新科立委吳育昇透露,馬英九已經下定決心,參選到底。馬英九參選已成定局,另一位熱門人選王金平,到現在還是不鬆口。

  一切都要看連戰的意思,王金平回答得保守,不過已經有不少黨籍立委,醞釀要連署支持他競選黨主席,甚至還有媒體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將會與王金平會面,不過親民黨嚴詞否認。國民黨選主席,親民黨說絕對不插手,雖然最快要到星期一,馬英九才會正式表態參選,不過檯面下的暗潮洶湧,已經使得王馬之爭,越演越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