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鼎台北縣長 羅文嘉周錫瑋忙造勢

問鼎台北縣長 羅文嘉周錫瑋忙造勢 | 華視新聞

夏德桔 連源濱 薛松乾 報導  / 新北市

  距離年底縣市長選舉還有七個多月,但是有意參選台北縣長的羅文嘉和周錫瑋,動作頻頻。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率先成立競選辦公室,談到未來可能的對手周錫瑋,羅文嘉不做評論。而周錫瑋則是趁假日到台北縣的中和及新店,尋求國民黨黨員連署,希望在下星期一黨內初選登記截止前,衝破五千人的連署門檻。

  多位民進黨台北縣的立委和縣議員,來為羅文嘉打氣,每個人拳頭上還有印著羅文嘉相片的大頭貼,象徵全力相挺。羅文嘉對自己參選台北縣長很有信心,只不過,談到日前重回國民黨,也打算參選的前親民黨立委周錫瑋時,羅文嘉不多做評論,而是用一句成語表達自己的看法。

  羅文嘉已經成立競選辦公室,周錫瑋則是為了符合國民黨內初選資格,努力尋求五千位國民黨員連署。支持民眾當場簽名,周錫瑋當然開心,不過,對於連日來遭受的批評,他也虛心接受。目前周錫瑋已經獲得兩千多位國民黨員連署,但離目標五千人還有一段距離,他不放棄任何機會,趁著假日做最後衝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