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機場滋擾 警方扣留黑衣男

預防機場滋擾  警方扣留黑衣男 | 華視新聞

楊舜欽 何孟倫 報導  / 桃園市

  昨天在機場也有十四位民眾,被警方強制帶離,其中警方密切注意的黑衣男,及國旗裝民眾,也都在列,警方嚴格盤查,果然找出準備滋事的木棒鐵棍,全部扣留,現場氣氛緊張,不過在優勢警力的主導下,還好並沒有釀成意外。

  這名男子身穿國旗裝,頭戴怪怪安全帽,一身奇裝異服,相當引人注目,不過他卻趁亂摸進航廈大樓,警方立刻上前盤查,看到大批媒體急著表達自己立場,雖然在他身上沒有找出違禁物品,而且還口口聲聲說自己是正正當當來接機,警察一樣二畫不說,把他壓上警車,帶離現場。

  另一個緊張的場面出現在航廈外頭,這台轎車鬼鬼祟祟繞了好幾圈,警方攔下盤查,車上乘客全都穿的一身黑,更讓人覺得相可疑,面對警方的大動作,他們很不服氣,還一直爭辯,直到在車上找出兇器,他們才啞口無言乖乖就範。面對激情民眾可能爆發的衝突,優勢警力在外頭為了一圈又一圈,被抓走的被盤查,每個人都抱怨連連,儘管如此還是強勢請上偵防車,十四名民眾被警方強制居留,有帶木棍鐵棒還要依法偵訊,雖然場面一度混亂,不過幸好沒有再度釀成重大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