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連戰中國行 立委接機花招多

抗議連戰中國行  立委接機花招多 | 華視新聞

周長勝 王永秦 郭鎧 連源濱 報導  / 台北市

  連戰昨晚回國,儘管警方佈下五千警力,事先也一再強調會依法逮人,綠營立委還是到機場抗議,其中民進黨立委林國慶,曹來旺穿著類似警察的制服出現,江昭儀拿著布條,都立刻被警方攔下,這三名立委還被警方管收五小時才放人。至於王世堅帶了兩柯雞蛋,最後也沒丟成。

  民進黨立委林國慶和曹來旺出奇招,穿著類似警察的衣服,頭上帶著沒有警徽的帽子,想要進機場抗議,沒想到立刻被警方發現。這一頭立委江昭儀,單槍匹馬帶著抗議布條,布條才一拿出來,就被警方團團圍住帶走。王世堅也是一個人,帶著兩顆雞蛋,上面寫著國格和尊嚴,但是在警方強力阻擋下,從頭到尾就只能握在手上。王世堅悻悻然得坐車離開,但是林國慶,曹來旺和江昭儀卻被警方管收了五個小時,最後航警局長親自將三名立委送出警局。儘管昨晚大家以微笑收場,但是三名被管收的立委,白天在其他同事的聲援下,可是痛批了航警局的人一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