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熱國代選情中選會砸重金

炒熱國代選情中選會砸重金 | 華視新聞

郭鎧 何家俊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距離514任務型國代選舉只剩五天,為了炒熱選情,這次選舉還有大獎可以拿,中選會推出投票送百萬現金有獎徵答,還下重金拍廣告,宣傳費用是高達2700,創下歷史新高。

  勁歌熱舞,中選會要514任務型國代選舉,像記者會現場一樣熱烈,不過吸引選民投票可不容易,中選會破天荒推出百萬有獎徵答,只要514去投票,百萬現金等著拿投票還能中百萬,連謝長廷都有興趣,選民514當天只要帶著投票通知單,並且勾選上頭兩個問題,交給選務人員就具備抽獎資格。除了百萬現金一名、筆記型電腦三名、數位像機四十幾種豐富獎品,也很有吸引力。選情冷颼颼,中選會猛打強心針,這次砸下了高達2700萬宣傳創下歷史新高。

  其中請本土天王陳昭榮代言,加上宣傳費用,就超過千萬元。13號選前一天,中選會官員更是破天荒頭一遭,要上街發傳單,為了說服全民站出來投票,中選會也拼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