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黨搶佔平面廣告 拉抬國代選情

政黨搶佔平面廣告  拉抬國代選情 | 華視新聞

徐俊相 亞巴斯勇 報導  / 台北市

  明天就是五一四任務型國代選舉,國內四大政黨,今天在各大報,刊登半版甚至全版廣告,說明各自支持或反對修憲的理由,問題是,明天就要選舉了,選情似乎還是停留在政黨熱,民眾冷,砸錢買廣告,能拉抬選情嗎?我們的報導。

  514 514 還是514,一早起床,買份報紙不管拿的是哪一報,重大新聞還來不及看,四大政黨買下的廣告,先攻佔你的視線。明天就要選舉,隨便去問,恐怕民眾大多還是霧煞煞。選前最後一天,國民黨、民進黨、親民黨、台聯黨,不約而同,各自砸下大錢刊登廣告。

  台聯反對修憲,擔心泡沫化,搶救本土,本土香火不能斷。親民黨說,修憲廢國大,就是法理台獨,會將兩岸導向戰爭,所以反對修憲。國民黨暗指親民黨跟台聯是政治詐騙集團,要全民來公審。民進黨給全民的一封信,為改革做出關鍵選擇。只是還剩不到二十四小時,花大錢砸廣告,恐怕又是剃頭挑子一頭熱,能不能拉抬選情,令人質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