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行6日花3百萬 扁嫂:自己掏錢

曾懷瑩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有周刊報導,總統夫人吳淑珍到美國參加兒子陳致中的畢業典禮,六天下來,花了三百萬元,費用是由全民買單,總統府今天發表新聞稿澄清,吳淑珍這次出遊,費用都是吳淑珍自己出的,總統府絕對沒有動用任何預算,對於周刊不實報導,企圖醜化第一家庭,總統府表示遺憾。

  看到兒子陳致中順利畢業,總統夫人吳淑珍又開心又驕傲,準媳婦黃睿靜陪伴在一旁,笑得很燦爛。吳淑珍這一趟美國行,目的是參加陳致中的畢業典禮,屬於私人行程,有周刊報導,六天下來,吳淑珍和隨行人員一共花了三百萬元,全都是由公費支付,花的是老百姓的納稅錢。對於周刊的報導,總統府也馬上發布新聞稿澄清,報導的內容與事實不符,吳淑珍到美國所有的費用,都是自己出的,總統府絕對沒有動用任何預算。這篇報導引用片斷訪問完成整篇故事,內容充斥著不實報導,企圖用負面字眼醜化第一家庭的形象,總統府對此也深表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