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浤源反修憲 支持人數達到20人

朱浤源反修憲 支持人數達到20人 | 華視新聞

郭鎧 薛松乾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修憲案到底會不會過關,已經傳出變數。新當選的國民黨國代朱浤源,傳出他將串連反對修憲的勢力,阻擋修憲案過關,人數可能達到二十人。聽到消息,民進黨團則是相當緊張,呼籲國民黨一定要比照民進黨祭出黨紀,一旦有人跑票,立刻開除。

  他就是揚言在修憲案,投下反對票的國民黨國代朱浤源,現任中研院院士,為何要跑票,朱浤源說,不滿國代淪為政黨橡皮圖章,所以態度大轉變,為修憲投下重大變數。會不會串聯反修憲,朱浤源說到時候就知道,朱浤源競選國代黨團書記長,獲得十九位同志支持,也就是說,如果國民黨二十席跑票,加上外傳中國民眾黨三席跟進,反對修憲將大增為七十四席,只要再增加兩席,修憲案就無法通過四分之三門檻,將宣告失敗,民進黨一聽到消息,立刻向國民黨喊話。為了防止跑票,民進黨大動作,將帶領十位候補國代上山,有人跑票立刻開除遞補,更要求國民黨,比照辦理,祭出黨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