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大開議在即 文大學生服務排演

國大開議在即 文大學生服務排演 | 華視新聞

蔡佩芸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還有五天,國大就要開會了,負責承辦的立法院總務處,也正緊鑼密鼓的將所有的硬體設備就定位,而開會時進行表決,負責點人數的文化大學學生,今天也到議場裡,進行排演,今年最特別的是,首次有男生進入內場服務關乎國家重大的修憲案,點名的工作,可不能出錯。

  瞧瞧這群,正在努力彩排的文化大學學生,不論是走路的姿勢,還是點名的手勢,可是一率採取高標準。既然高標準,大夥的身高也得一致,平均都得在一百六十公分以上,到一百七十之間,其實是擔心太矮的同學,會看不到。漏數了一個,問題可就大條,隊長說,往年都有四百多人競爭,今年卻只剩七十人報名,選出了三十位同學。不過比較特別的是,首次,有男生進入議場服務,精挑細選,女的要甜美,男的可就要有威嚴。女生要優雅,男生不能太娘,所以跟當兵一樣的站姿。還有五天國大就要開會,在議場裡,所有的硬體設備都已經就緒,而這群文化大學的學生,也正加緊彩排,要再開會這一天,作最完美的表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