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鶴凌挺連? 馬英九:參選心意不改

馬鶴凌挺連? 馬英九:參選心意不改 | 華視新聞

曾懷瑩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馬英九參選國民黨主席,今天出現了重大變數,就在馬英九完成領表要參選到底的關鍵時刻,竟然有人出面扯他後腿,這名關鍵人物不是別人,正是馬英九的父親馬鶴凌。他今天悄悄的到國民黨中央拜會連戰幕僚丁遠超,還向媒體表達說,馬英九應該退選,力挺連戰續任。怎麼在這關鍵時刻,自己的父親胳臂會往外彎呢?馬英九下午面對市議員質詢,相當尷尬。

  宣佈參選國民黨黨主席的台北市長馬英九,擋不住黨內擁連聲浪,現在就連父親馬鶴凌,也公開挺連續任,馬鶴凌上午悄悄拜會連戰幕僚丁遠超,還對媒體表示,他支持連戰續任,希望馬英九不要選了。不過事後接受媒體訪問,馬鶴凌態度轉為低調,馬英九無奈的快笑不出來,馬英九表示,就算沒有馬鶴凌的支持,他還是會參選到底, 決心不會動搖,父子兩人倆個人隔空酸來酸去,一場黨主席選舉,父子不同調,也讓彼此的關係降到冰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