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邁政壇 完成黨代表登記

連勝文邁政壇 完成黨代表登記 | 華視新聞

賴淑惠 張良信 報導  / 台北市

  正當國民主席選舉登記的同時,連戰長子連勝文也在今天下午完成了參選國民黨黨代表的登記,宣告正式邁入政壇!過去與名模、主播緋聞不斷的連勝文,這次參選黨代表,態度相對低調,因為父親耳提面命,希望他低調一點。

  不靠父親連戰的推薦,連勝文拿出這份49人簽名的連署書,正式宣告參選國民黨黨代表在媒體團團包圍下完成登記,連勝文的表情有些尷尬,繼承父業、踏入政壇,父親連戰有沒有傳授兩招?

  除了低調還是低調,59年次的連勝文,35歲,是哥倫比亞的法學博士,過去幾年都在香港擔任創投公司副總裁,沒有從政經驗,名字倒是常跟名模、主播連在一起,緋聞不斷,幾段戀情吵的轟轟烈烈。

  連勝文是在這次陪同連戰訪問中國,才萌生從政念頭,黨內評估,作為黨主席的兒子,連勝文一定穩當選,只是從緋聞到從政,恐怕他得拿出成績,才能應付外界以放大鏡來高度檢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