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病取消記者會民眾批王育誠作秀

稱病取消記者會民眾批王育誠作秀 | 華視新聞

陳美喬 楊舜欽 亞巴斯勇 報導  / 台北市

  針對腳尾飯造假風波,台北市議員王育誠昨晚在刑事局,經過四個多小時偵訊後,仍強調自己事前並不知情,而今天王育誠以臥病在家的理由,臨時取消記者會,不過下午他家門口聚集一群選民表達支持,有民眾就大罵王育誠又在作秀。

  從早等到晚,腳尾飯風波最受外界注目的關係人,王育誠終於現身刑事局臉色憔悴、聲音沙啞,所有人都在質疑,他到底是不是幕後主使。喉嚨啞了,仍然清楚表達,他會承擔助理犯下的錯,言下之意,一切都還是別人的錯,他事先並不知情。

  進入偵訊室,四個小時過去了,場面一樣混亂,王育誠不發一語,匆匆離去,留給大家的疑問,本來今天下午要給個答案,但是王育誠選擇在家休養,一群一群青少年,賣賣力喊著支持王議員,有民眾質疑是不是另一種作秀,王育誠說要一肩扛下別人所犯的錯,而自己在模擬劇中所扮演的是什麼,卻一句話也沒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