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配票搞不定 泛藍陣營起內鬨

黃柏齡 報導  / 嘉義縣

  立委選戰倒數四天,選戰越來越緊繃,泛藍陣營嘉義縣就起了內鬨,親民黨立委候選人因為抗議國民黨配票不公,上午集結了三百多人,到國民黨縣黨部抗議,不但撒冥紙,還試圖衝進黨部大樓,和維持秩序的警方發生推擠衝突。

  滿腔怒火的親民黨支持群眾,和警方發生了一波又一波的推擠衝突。混亂中,幾個中衝破包圍線,但隨即被攔下,每個人很生氣,像這位太太,即使被女警擋住,卻仍然是一副想拚個你死我活的樣子。

  這些民眾都很不滿,原本國親合作,如今卻改了調,因為國民黨嘉義縣黨部,評估只能上一席,因此下令選民只投藍色不投橘色,來鞏固基本盤,不料這個舉動被親民黨候選人發現了,氣得帶民眾來抗議。所有人將茅頭指向不肯出面說明的國民黨嘉義縣黨部主委,最後還氣得將稻草紮的主委假人痛打一頓後,放火焚燒,當初所謂的國親合作,如今撕破臉到這種地步,剩下這幾天,真的只能靠自己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