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馬文宣戰 王反台獨 馬暗嘲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三十天,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推出第一份個人文宣,其中強調他堅決反對台獨,不過馬英九看了這份文宣又是什麼反應呢?

  馬英九說,國民黨主席本來就應該反台獨,何必要特別強調呢?王馬之爭,文宣戰也火熱開打,這是王金平黨主席競選總部,義工把握最後三十天,電話猛催票,不過最受注目的,就是著份寫著王金平堅決反台獨八個大字。最新文宣,為什麼要特別強調反台獨,翻開一看,原來這是鎖定馬英九鐵票,黃復興黨部老榮民文宣,大動作向馬英九搶票。

  王金平標榜反台獨挖牆腳,馬英九立刻吐槽,王金平文宣戰攻勢猛烈,馬英九也不甘示弱,走進競選辦公室,牆上掛著黨旗一面,其他全都是競選文宣,看看這份剛出爐,主打馬英九從政始終如一。廣告強調馬英九資歷豐富,從經國先生秘書,到法務部長,絕對不輸王金平,王馬相爭文宣戰,激烈開打,絕對不給對手,任何喘息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