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手落難 顏清標動員黑白兩道救人

副手落難 顏清標動員黑白兩道救人 | 華視新聞

賴佩真 江麗君 張春峰 楊宗穎 報導

  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被綁架十天後獲釋,董事長顏清標出力最多,不但找立法院長王金平,向國安局求援,還動員道上人脈救人,包括楊雙伍,前立委蔡豪,甚至連中部黑道大老,憨面仔,也親自出馬到菲律賓談判,最後透過中間人在中國付贖款,人質才順利獲救。

  鄭銘坤遭人綁架,兄弟有難,大哥顏清標二話不說,請託黑白兩道動員救人,白道由王金平出面,協調國安局介入。黑道則透過南霸天楊雙伍,蔡豪和朱星羽牽線談判,甚至還請出憨面大仔,李照雄出面斡旋,憨面仔在中部喊水會結凍,副議長張宏年,電玩大亨于國柱,都是透過他協調放人的。

  四年前,兒子結婚喜宴,席開四百桌,黑白兩道雲集,宋楚瑜顏清標,張榮味和胡志強等人全都是座上賓。由於鄭銘坤在台中被綁匪押走,帶往高雄藏匿,憨面仔為了取信對方,還前往菲律賓談判,再由中間人帶著三千萬現款,到中國交付。一直到十號晚間,綁匪收到三千萬,其中五百萬給了中間人,在黑白兩道總動員下,鄭銘坤才獲得釋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