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拚國民黨主席 攻馬北市票倉

王金平拚國民黨主席 攻馬北市票倉 | 華視新聞

謝國安 陳華彥 廖學賢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之爭白熱化,王金平馬英九兩人,互相到對方地盤拔樁。其中王金平上午人還在嘉義眷村,下午立刻直攻馬英九票倉台北市。強攻一向被視為馬英九鐵票的榮民,馬英九則是一整天,都在彰化和雲林活動,尋求在地鄉親支持。

  到處都是凍蒜聲,仔細看,在座全是上了年紀的榮民伯伯,他們原本都被認為,是台北市長馬英九競選國民黨主席的鐵票部隊。立法院長王金平不信邪,硬是直搗黃龍,尋求支持。在座人手一份文宣,王金平強打情感訴求,凸顯自己是眷村改建推手,斗大的“反台獨“字眼,爭取榮民認同。

  有沒有拔樁意味?王金平四兩撥千斤,上午人在嘉義眷村,下午立刻跟台北榮民座談,王金平馬不停蹄。而台北市長馬英九,則是一整天都在彰化雲林活動,在王金平鐵票區,尋求當地鄉親支持,王馬二人,各自在對方票倉,積極拜票,國民黨主席之爭,雙方都勢在必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