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見到黃睿靚 老家鄉親滿懷祝福

盼望見到黃睿靚 老家鄉親滿懷祝福 | 華視新聞

林青逸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按照傳統習俗,嫁出去的女兒,必須要在三天之內,並且在落日之前回到娘家歸寧,因此,總統公子陳致中今天有可能將陪著妻子黃睿靚到台中或者是彰化老家,雖然到了傍晚,都還不見這對新人的蹤影,不過附近鄰居依舊等待著,希望能夠看到這對新人的回來。

  被稱之為世紀婚禮的陳致中和黃睿靚喜宴,熱熱鬧鬧中結束,按照傳統,陳致中有可能在今天會陪著黃睿靚歸寧,這可讓黃睿靚彰化老家的鄰居好期待。吃著黃睿靚送的喜餅,從小看著黃睿靚長大的莊奶奶好開心,只是,癡痴的等了一整天,就是看不到新人的蹤影,不免讓鄰居們,開始失望了起來。

  中午沒回來,就不會回來了,啥時回來,沒人曉得,鄰居們還是滿心期待,要感染公子媳婦黃睿靚的甜蜜與幸福,只是,已經成為第一家庭的一份子,黃睿靚的一舉一動都成了媒體焦點,這也難怪不喜歡外界壓力的小倆口,總是低調到不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