錙銖必較 王馬幕僚誰也不讓誰

錙銖必較 王馬幕僚誰也不讓誰 | 華視新聞

徐俊相 何家俊 報導  / 台北市

  距離國民黨主席選舉,不到二十天,王馬雙方已經陷入一場惡鬥。不只負面文宣戰打得火辣,雙方陣營更是數度槓上,王馬之間,爆發嚴重心結,再這樣下去,不管是誰當選,恐怕國民黨內一場前所未有的分裂危機,將無法避免。

  馬英九王金平相繼投入選戰,過去八十九天,已經到了殺紅眼的地步。下午這場協調是否派車接送黨員投票的會議,馬陣營無故缺席,王陣營大罵沒風度。綜觀王馬文宣,馬英九出手一次比一次重,挑上黑金議題,狂打王金平,雙方強調的君子之爭早就變成一場惡鬥。

  從現實面來看,如果五十五歲的馬英九當選黨主席,六十五歲的王金平,怎麼可能甘於當馬英九副手?王金平選不上就辭去副主席的說法,恐怕不是空穴來風,更何況選舉期間,馬英九喊出世代交替,王金平如果請辭,其他三位副主席,吳伯雄,江丙坤跟林澄枝,恐怕也得一起下台一鞠躬。

  一場選舉,國民黨面臨前所未有的分裂危機,中常委憂心忡忡選前倒數,王馬各立山頭,國民黨分裂的連鎖效應,已經開始。不管誰勝選,受傷最重的,恐怕還是國民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