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政見會發言王金平對鏡頭猛練

模擬政見會發言王金平對鏡頭猛練 | 華視新聞

夏德桔 陳華彥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創黨百年以來第一場黨主席參選人的政見說明會,就在明天下午三點鐘場。只是在國民黨刻意安排之下,現場不能提問、也沒有觀眾,形同是兩人各自表述。而考量到王金平的身高較矮,現場還準備小凳子,讓王馬在鏡頭前一樣高。

政見說明會倒數計時,王金平全家都很緊張,太座陳彩蓮還特地熬煮了三味茶要讓王金平潤喉,王金平忙到沒時間喝潤喉茶,因為國民黨創黨一來第一場黨主席政見說明會,就在七月二號下午準時豋場。王馬兩人握手合影之後將準備發言,王金平的身高比較矮,所以現場還準備了小凳子給王金平,讓兩人看起來一樣高。每人有兩次發言的機會,每次以十四分鐘為限,而現場不能提問也沒有觀眾,王馬兩人各自表述到底會說些什麼?王金平和馬英九都強調要讓國民黨贏,不只比口才還要比謀略,而檯面下兩人更爆發搶邀媒體吃飯大戰。儘管雙方陣營都強調是要讓媒體更熟悉,但兩方較勁意味越來越濃厚,距離選舉只剩半個月,戰火到處蔓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