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統戰陰謀?招待中市民代

中國統戰陰謀?招待中市民代 | 華視新聞

賴佩伶 葉弘傑 報導  / 台北市

  繼連宋訪問中國之後,台中市又傳出將有十七名議員接受中國的食宿招待,明天要前往對岸訪問。消息曝光之後,已經報名的國民黨籍議員相當低調表示,訪問團是以文化經貿交流的名義前往,而且機票自付,但是卻遭到民進黨團質疑,這會是中國新一波的統戰陰謀。

即將在明天前往中國參訪的台中市議員,拿出他們參訪的行程表,所謂的錦繡江南行有參觀有訪問,七天的行程將由台中市議長和副議長領軍,已經報名的市議員不否認,這次去是和中國的民代做交流。參加的議員說這是回應對岸的正式互訪活動,對方盡地主之誼,食宿招待在所難免,但是每個參加的議員都還是都得付兩萬多元的機票費,這次這一團參加的大部分都是國民黨的市議員,民進黨認為可能是中國的統戰陰謀。

  十七名團員當中只有一名是民進黨議員,沒有參加的民進黨議員,呼籲各界要看清楚中國的真面目,不要自失立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